“好色”天猫首发,大量壕礼等你来抢!

pjtime资讯组 2015-08-25

    也许你向往冰岛的奇幻,却因皑皑白雪望而却步;

    也许你向往珠穆朗玛峰的伟岸,却因为拔地倚天止步不前;

    也许你向往撒哈拉的辽阔,却因为荒烟浩渺打消念头 ……

    我们每天会萌发很多念头,每天都会打消很多主意,我们有太多的理由让自己退步,无法跨越自己心里的那道坎。难道说我们就再也无缘见到这些世界至美了吗?

    其实并不!

    即使我们无法前往冰岛,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到那奇幻的冰天雪地;

    即使我们无法克服恐惧,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到登顶后的风景;

    即使我们无法对抗风暴,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辽阔;

    因为,我们拥有飞利浦“好色”显示器啊!

    飞利浦显示器全新好色系列天猫首发,作为飞利浦家族以色彩著称的经典之作,此次全新好色系列沿袭家族传统,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色彩显示,突破行业普遍的72%色域值,首度将色域值提高至82%,更多10%的色彩表现力,真实色彩,跃然浮现。

    不仅如此,全新好色系列显示器在外观上更为贴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8.6mm三边超窄边框,感受绝佳的视野比例;红金配色、香槟金配色和精致银配色三款不同配色结合潮流元素,体现自我个性。

    此次飞利浦显示器全新“好色”系列天猫首发,好礼相赠每一位飞利浦显示器的支持者,更有惊喜半价等你来抢!

    活动一:好礼抽

    每个旺旺分享、收藏、关注、签到、加购物车,都可参加抽奖活动,中奖率100%!

    活动二:半价秒

    8月24-28日,每晚9点,半价秒杀2台好色新品!其中24日-26日,246E7QDSH连续秒杀三天,每天两台;8月27-28日,276E7QDSH连续秒杀两天,每天两台。

    活动三:买就送

    活动期间,购买246E7QDSH和246E7QDSR任一产品,在两款产品好评评论数中前50名赠送100元天猫点券,51-100名送50元天猫点券;

    活动期间,购买276E7QDSH和276E7QDSR任一产品,前50名好评顾客赠送200元天猫点券,51~100好评顾客名赠送100元天猫点券;

    活动期间,还可领取10元或20元优惠券用于购买指定产品。

    (注:以上若发生无理由退货,礼品一并收回。好评于9月10日截止,点券将于9月10日统一发放。)

    更多精彩活动内容,请访问飞利浦显示器天猫官方旗舰店:

    https://philipsxsq.tmall.com/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读墨 Readmoo mooInk 使用实测读墨 Readmoo mooInk 使用实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BOOX 2019年旗舰之作Nova/Note Pro首发BOOX 2019年旗舰之作Nova/Note Pro首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