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翔慧科LED创意显示 做精品,建地标!

pjtime资讯组 2015-08-25

    在中国,尤其在深圳,LED显示屏行业一直竞争激烈,在LED显示屏应用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许多企业开始打“价格战”,虽然短期内能唤起产品销量的增长,却对企业长久发展产生了不利影响。“价格战”的背后往往是产品性能、工艺、选材的缺失,完全丢弃了产品质量这一重要标准,对整个LED显示屏行业的健康发展也极为不利。

    LED创意显示第一品牌立翔慧科并没有淌“价格战”这条浑水,而是以“做精品,建地标”为己任,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定制化的服务,以独特新颖高性能的产品,众多地标级案例在LED显示屏高端行业站稳了脚跟。

    一、性能优异

    立翔慧科以创新谋求持续发展,近年来,公司组建了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凭借专业精湛的技术实力、丰厚全面的应用经验,研制出了一系列国际首创的极具竞争力的特色产品,极大丰富了LED显 示产品家族,推动着LED显示应用领域的扩展。

立翔慧科创意LED 做精品,建地标!

    核心技术是企业决胜的法宝,立翔慧科拥有20余项国家专利技术,在产品研发上拥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竞争优势,运用高新技术在产品的样式、功能、用途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式的研发,将产品的综合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充分满足高端客户的应用需求。

    二、用料考究

    在产品选材上,立翔慧科的用料标准在行业均属顶级,包括LED灯珠、电源、芯片、扫描板、PCB等材料,都是经过严格地测试,挑选达标的供应商进行合作。这种苛刻的态度为的就是能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使客户能放心大胆的使用。

立翔慧科创意LED 做精品,建地标!

    三、工艺精良

    立翔慧科在河北石家庄拥有自主产权的生产基地,是行业内最专业的LED显示产品生产基地。生产总面积达近万平方米,引进日本的SMT流水线和加工工艺,拥有现代化的自动贴片机、自动波峰焊、自动回流焊、自动灌胶机、自动高速成型编带机、自动插件机、自动剥线机、自动压端子机、可程式恒温恒湿实验箱、LED测试仪、光学色度仪和超声波清洗机以及众多自主研发的能实现独特工艺的先进生产和检测设备,同时大力推行与国际并轨的无铅化、标准化生产要求,以此确保立翔慧科产业的专业化、规模化。

立翔慧科LED 做精品,建地标!

    一系列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保证了产品精良的工艺,2000年,立翔慧科在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经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的严格检测,先后通过CE认证、IP认证、RoHS认证、FCC认证、ETL认证等国际认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认可。

    四、地标案例

    优异的产品往往能很快赢得市场的认可,立翔慧科绝不止步于构建普通LED显示屏项目,而是将高端的产品定位与创意设计理念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把展现客户文化内涵作为项目构建的重要标准,为此,立翔慧科打造了众多地标级案例,成就了客户心中的梦想。

    建成项目包括位于珠海华发新城的8000平方米全球最大创意型LED立体天幕、重庆喜来登国际商务大楼的全球首创可伸缩式2600平方米“隐形”巨幅LED显示屏;即将建成项目包括位于新疆软件园的2344平方米的巨大弧形LED全彩显示屏、哈尔滨1300平方米用于户外墙体装饰的LED显示屏;在建项目包括位于河南郑州汇艺时代广场由多曲面LED显示单元构成的1100平方米“中原第一屏”以及大连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的1138平方米中国购物中心最大室内穹顶式LED天幕。这些地标级案例只是立翔慧科众多案例的冰山一角,20余年,数千个成功案例,立翔慧科正在成为国际一流品牌。

    立翔慧科以精湛的技术实力、苛刻的选材要求、精良的工艺制造打造精品路线,用创意作品进一步增添了建筑的实用价值,更创造了建筑别样的美学价值,激起了LED显示屏高端领域的浪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隆水上电音秀,万众瞩目台达户外LED屏长隆水上电音秀,万众瞩目台达户外LED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6
CreateLED“星光联盟” 四周年回顾CreateLED“星光联盟” 四周年回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30
艾比森LED显示屏倾情助力2018年世界杯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