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海外优势资源 GQY携手斯坦福大学机器人科研团队

佚名 2015-08-28

    8月25日,GQY视讯对外发布关于签署谅解备忘录的公告,称,为进一步落实公司的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战略规划,积极整合海外机器人行业的优势资源,公司于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与斯坦福大学机器人科研团队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约定将在开发水下机器人、矿山机器人和应急救援机器人等的技术与应用方向展开合作关系。

    据悉,斯坦福大学机器人实验室是国际一流的机器人领域的研究机构,隶属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其主要研究重点是有关机器人操纵和控制的各类技术的研究,特别关注在非结构化环境中机器人操作与人机交互技术。

    对于此次合作,GQY视讯表示,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建立在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本次项目合作,将有助于公司实现成为一流的机器人领军企业的战略目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GQY视讯推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作者:佚名  15-11-02
GQY视讯高级管理人员换届作者:佚名  15-09-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