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 VM影音切换器勇夺2015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佚名 2015-08-31

    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德国红点设计奖』(Red Dot Award)于日前公布2015 年 奖项评审结果,宏正(ATEN)以其VM矩阵式无缝影音切换系列    产品以直观、易用的用户接口荣获红点设计 Communication Design 2015殊荣,能在竞争最激烈的红点设计竞赛中脱颖而出,足以证明其卓越的设计能力。

    VM矩阵式无缝影音切换系列以用户为考虑,是一款专为电视墙和数字电子广告牌应用所设计的专业影音解决方案。藉由其易用的用户接口设计,该系列降低了电视墙配置、数字电子广告牌设置以及控制的复杂程度。内建ATEN独有的升频器和无缝切换引擎,VM矩阵式无缝影音切换器能够提供快速、精准且无延迟的影像讯号。

用户接口— 所见即所得!

    为数字电子广告牌应用打造电视墙时,要去想象电视墙配置、设定和显示之间的复杂关系是相当困难的。VM矩阵式无缝影音切换系列为系统整合商提供了一个反射电视墙外观的接口,如此一来系统整合商便能够进行屏幕仿真以对应实际电视墙的设定情况,其中包括:显示编排、边框尺寸、输入源至影像输出连接及位置的设定。

针对非IT用户设计的控制面板

    VM矩阵式无缝影音切换系列还为非IT用户专门设计了一款易用的虚拟控制面板(dashboard),使用者只需在笔记本电脑、iPad或平板计算机上简单点击便可远程控制电视墙。用户可建立多达32组客制化连结的profiles,并预先设定显示排程或实时切换,使其适合所有电视墙和数字电子广告牌切换的场景。

VM矩阵式无缝影音切换器产品家族

    VM矩阵式无缝影音切换器系列产品包括VM5808H、VM5404H、VM1600和VM6404H四款采用获奖接口的机型。这些机型都能连接4至16组影像输入源到4至16组影像显示。其中,VM6404H不仅具有荣获红点设计奖的接口,还是业界首款具备真正4K的矩阵式无缝影音切换器,可提供趋近0秒最快切换速度,实时无延迟完整播放4K内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