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BTC AMX收获年度最佳销售奖

佚名 2015-09-06

    2015年8月19-21日以“协同与创新”为主题的2015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暨ChinaBTC(商务与创新技术分会)在大连隆重举行。哈曼专业事业部将设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新组织架构,分别为企业市场、演出娱乐市场及产品技术的三个SBU(战略商务部分);并凭借其下11个知名品牌从专业音频、灯光到视频与控制,以完整的产品线跨界整合,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具竞争力的专业解决方案。

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安玛思收获最佳销售奖

    大会设立了6个分会场和论坛,向嘉宾们分享产品应用、技术热点、解决方案以及最佳实践案例。在颁奖晚宴上,安玛思亚洲有限公司CEO Peter Low先生代表公司领取了年度最佳销售奖。未来安玛思公司将再接再厉,通过领先的专业音视频、控制、灯光产品以及软件产品为客户提供至臻至善的服务而努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科迪HDMI矩阵用于浙江科技学院作者:佚名  15-10-29
马田专业灯光添彩辉煌盛典马田专业灯光添彩辉煌盛典作者:佚名  15-09-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