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力8351全同轴声学智能音箱全国上市

佚名 2015-09-09

    Genelec(真力)于2014年底发布的革命性全新产品8351三分频全同轴监听音箱,目前已在国内正式上市。该产品自发布以来,受到业界的极大关注,倍受好评,并斩获了2015 PIPA大奖。该奖由全球100多位专业音频领域的资深媒体人匿名投票评选出,目的在于奖励在过去一年中业界的杰出成就,是专业音频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

真力8351全同轴声学智能音箱全国上市

    作为专业音频领域长期领先的有源监听音箱制造商,拥有37年历史的真力(Genelec)再次带来突破性杰作:MDC™ 最低衍射中/高频同轴单元与 ACW™ 声学隐藏式双低频单元的精心排布,配合覆盖整个前面板的 MaxDCW™ 最大化指向性控制波导,真力以紧凑的箱体尺寸,实现了真正的三分频声学同轴。

    得益于精妙设计和技术创新,8351具有非常宽广的最佳听音区域,无论是水平摆放还是垂直摆放都具有同样出色的频率响应和指向特性。同时,其监听距离极其灵活,最近可达 0.6 米,解决了超近场监听的难题。

    配合真力 GLM音箱管理套件,用户可以对 8351 进行便捷、灵活的管理和控制,轻松搭建从两声道立体声,到多声道3D沉浸式环绕声等各种主流及实验制式的监听系统。 利用强大的 AutoCal功能,8351能够精准地根据实际房间的声学状况进行全自动的测量校准,在充满挑战的局促空间中,提供精准、稳定,值得信赖的监听工作环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真力8351获2015 Resolution大奖真力8351获2015 Resolution大奖作者:佚名  15-10-15
真力8351荣获第31届TEC奖提名真力8351荣获第31届TEC奖提名作者:佚名  15-09-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