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屏也拼接?LG展111英寸曲面拼接屏

佚名 2015-09-09

    OLED显示屏也能拼接了,你想象得到吗?在IFA 2015展会上,LG Display创新性的展示了111英寸,‘S’形态的双面, 呈波浪状的显示屏。该款显示屏是由3片65英寸UHD (分辨率3840x2160)的曲面OLED拼接而成,不仅具有别致的波浪状形态,更可以两面同时显示画面。

    同时,LG Display还展示了一款商用55英寸双面显示屏。它的厚度约为5.3mm,比最新型智能手机还薄,重量仅为 12kg,可以适应多种场景的附着显示,例如可贴附在天花板上,附贴在墙柱或墙面上。

    此外,LG Display展示的厚度仅为1mm的55英寸壁纸OLED,可以凭借磁性,像壁纸一样“贴”在各种表面,有效节省使用空间。

    LG Display CEO韩相范在开幕式演讲中表示,OLED具备自发光的结构特性,因而能够展饱满的色彩。通过材质的创新,OLED可实现柔性(Flexible/Roll-able)及透明显示(Transparent)等多种形态,人类想像中的未来可通过OLED来实现。LG Display将特别加大想像中的产品的研究力度。如在太阳镜、发箍等可穿戴设备,乃至教室的桌子、汽车的窗户、建筑物的墙面等都加入显示功能,OLED将在更多领域创造出更高的附加价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差异化源自创新研发+逆向思维差异化源自创新研发+逆向思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