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碁欧洲发布首款基于谷歌Chrome浏览器商用级媒体播放器

pjtime资讯组 2015-09-09

    电子制造商建碁公司(AOpen Inc.)日前发布了首款基于谷歌Chrome OS的商用级云显示网络AOpen Chromebox,为数字标牌,信息亭和POS市场提供App应用。

建碁欧洲发布首款基于谷歌Chrome浏览器商用级媒体播放器

    建碁称Chromebox为商用级设备,有别于以往的Chromebox设备,非常适用于驱动数字显示屏和跨越诸多行业的垂直应用,从信息亭和公共交通系统到高流量零售环境。其机身仅25mm高,可隐藏在显示屏后面,并且可以集成到信息亭或者POS系统中。

    其设计抗冲击,抗振动,固态设计,并配有宽工作温度范围,最高支持60℃/140℉(温度高于40℃/104℉需要直流19VDC电源或可选的高温适配器)。其内置硬件加密及验证固件引导,防止未经授权的信息泄露或更新。并可有效扩展Chromebox的应用,从而可以用于收集大容量机密数据的垂直领域,如政府和卫生部门。

    Chromebox特性:

    英特尔四核N2930,4GB内存

    固态驱动器(无风扇/无通风孔)

    双屏幕支持

    内置商用接口,支持POS机等设备

    自动电源和自动恢复

    远距离无线网络连接,A / B / G/ N/ AC - 2.4和5GHz

    内置蓝牙4.0

    VESA兼容支架,优化系统安装

    建碁战略及市场全球总监斯蒂芬·博格(Stephen Borg)表示Chromebox被设计为超低维护,除了内置Chrome浏览器的硬件安全性外,还可以通过Chrome设备管理云实现自动系统更新、自动恢复和“零接触管理”。

    “Chromebox是一个壮举,其提供了即使在最严酷环境下连续工作的性能。其无风扇、免排气孔设计确保没有灰尘困扰,可以满足24/7不间断运行。”

    Chromebox在欧洲的报价为429欧元,9月底正式出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浩鑫发布新款数字标牌微型电脑nano-PC浩鑫发布新款数字标牌微型电脑nano-PC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08
建碁推出基于Chrome的触控一体显示屏建碁推出基于Chrome的触控一体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0
AOPEN数字引擎播放机上海地铁运行满五年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