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联电子整合品牌资源,再上征程

pjtime资讯组 2015-09-14

    日前,业内领先的视频会议综合服务商辰联电子对旗下品牌进行了资源整合,目的是理清多年来多品牌发展的困惑,强化辰联主品牌地位,进一步清晰辰联电子在公众中的形象,在这次整合中,首先对辰联电子主LOGO进行了优化设计,使其更符合全球品牌LOGO流行风格,给品牌注入国际化的元素。

辰联电子整合品牌资源,再上征程

    品牌释义:蓝色主基调的图标中心内嵌“Chevlen”简洁醒目,轮廓是有长条四边形和八边形渐进灰色组合而成,昭示着辰联人时刻梦想着“让辰联品牌走向四面八方”的寓意;灰色八边形代表了雄狮的鬃毛,象征着桀骜不驯的雄狮,灰色长条四边形象征着正义和力量的“驭狮宝剑”,时刻驾驭着雄狮,体现了辰联驾驭雄狮的梦想,与英文logo呼应;蓝色象征蓝色星空,灰色象征星空中联通东西的立交天桥,体现“联接星空”的辰联寓意,也表现了辰联人联通宇宙的远大目标;蓝色更是蓝色大海,预示着辰联关注产业蓝海,勇往直前的远大理想。另外整个图形还隐含了辰联电子英文缩写 “CE”。     

    辰联电子品牌运营部相关人员介绍,辰联新LOGO在旧的辰联LOGO基础进行了简化,体现了辰联这些年累计的自信和成熟,同时设计过程中吸取了使用的美时通橙色LOGO元素,融合近几年品牌设计的主流设计思维,是辰联品牌设计的一次突破,更是辰联电子突破自我,快速发展的写照。这次设计通过简化了品牌设计表现元素,更突出了“Chevlen”英文商标。业内品牌专家一致认为,经过这次品牌变更,更有利于辰联电子的品牌推广,也更符合快速发展的辰联电子的形象。辰联电子表示,公司计划用1年的时间完成本次品牌LOGO切换,整个过程会严格贯彻绿色原则,最大限度节约社会资源,履行企业公民责任。

    据资料显示,美时通橙色球形M标志,启用与2008年,伴随着辰联公司诞生和发展,是辰联电子旗下视频会议产品的品牌,见证了辰联公司的快速健康的发展历史,旧的辰联标志,是辰联公司的LOGO,对于树立辰联电子品牌形象和服务理念以及公司文化的确立立下了汗马功劳。两个LOGO在使用过程中,得到广大新老朋友的喜爱,与此同时,两个LOGO的同时使用,对于公司宣传也产生了一些纷扰,辰联电子在公众中形象不够突出,辰联LOGO设计的元素较多,品牌使用过程中,广大代理商使用LOGO,制作工艺复杂等难题也日益突出,也不符合科技公司流行的“极简”风。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全时:SaaS代表未来工作方式作者:佚名  15-08-27
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宽带提速降费利好视频会议发展宽带提速降费利好视频会议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