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A合作天猫 助力公司战略升级

eileen 2015-09-17

    深康佳A(000016)9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天猫公司签署互联网电视商务合作协议,以共同打造互联网电视产业链及互联网电视生态圈,实现“互联网+”战略升级转型。双方合作的目的在于共同发展智能电视用户数量,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家庭娱乐体验,并共享因此带来的可分配收入。

    根据协议,合作有效期为3年,在合同有效期内,双方合作在公司产销的智能电视产品中预装阿里巴巴家庭娱乐服务平台,包括YunOS操作系统,影视、教育、游戏、音乐、电商、应用商店等内容,以及账户、支付等服务。

    深康佳负责智能电视的生产、市场销售、售后服务,天猫公司主要提供软件技术支持以及电商资源支持。智能电视售出后主要由天猫公司联合互联网电视牌照机构进行内容、应用和服务的运营。

    深康佳A表示,在公司的智能电视产品中预装完善的阿里巴巴家庭娱乐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内容、更佳服务、更优体验的智能电视产品,一方面将有助于增加本公司智能电视产品的销量,另一方面本公司可获得运营收入分成,从而拓宽本公司的收入渠道、增加本公司的收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