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on推出升级款的天花板扬声器系统

佚名 2015-09-18

    近日,爱思创电子推出CS 1226T Plus SpeedMount 升级款天花板扬声器系统替代 CS 1226T,即刻生效。

    CS 1226T Plus SpeedMount® 天花板扬声器系统,这是一款专利的薄型阻燃级两部件式天花板吊顶扬声器系统,能进行分工安装。它包含一个 CS 120P 阻燃级外壳和一个 CS 26TPlus 双路扬声器套件。外壳可以快速安装在 2' x 2' (61 cm x 61 cm) 或 600 mm x 600 mm 悬垂式天花板上。此外,扬声器套件采用了同轴设计的 16.5 cm (6.5") 低音扩音器和 1.9 cm (3/4") 铁磁流体冷却圆顶高音扩音器,其创新的高音桥接器提供流畅的离轴响应。CS 1226T Plus 可作为完整的组件进行采购,也可以分开采购 CS 120P 外壳和 CS 26T Plus 套件, 以适应分工安装需求,外壳在初装期安装,扬声器套件在最后安装期安装。这款创新型的扬声器设计极大地简化了天花板扬声器的安装,并且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和费用。

Extron推出升级款的天花板扬声器系统

    CS 1226T Plus 以同样的价格提供更出色的性能。CS1226T Plus 具有宽广的覆盖角度和极广的频率范围,提供了特别清晰的声音和自然的音乐再现。CS 1226T Plus SpeedMount 天花板扬声器系统替代 CS 1226T,即刻生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