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信购惊艳亮相2015上海数字标牌展

pjtime资讯组 2015-09-18

    2015年9月16日~9月18日,上海国际智能产业展(iFair Shanghai 2015)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主办,上海通信广播行业协会、北京奥维智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工商联物联网产业商会支持举办。展会总面积20,000平方米,囊括逾250家参展企业。该展会作为全球最大的数字标牌行业盛会,吸引了国内外上万余名观众前来参观与交流。

    而作为此次盛会的协办方之一,北京奥维智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维智信”)首次亮相就吸引了各方的普遍关注。它创建的智慧显示系统一站式服务平台——智信购更是在业内掀起一股促销狂潮,“188万补贴风暴,爆款产品市价五折”的促销活动一经推出,就引来无数系统集成商的争相采买,现场人气爆棚。

系统集成商排起长龙队伍,争相了解智信购促销活动

    图1  系统集成商排起长龙队伍,争相了解智信购促销活动

    据智信购总经理李德志先生介绍,之所以推出“188万补贴风暴,爆款产品市价五折”的促销活动,原因有二,一是为了庆祝智信购的成功上线;二是为了喜迎双节(即中秋节和国庆节),所以不惜花重金,以188万元的巨额补贴回馈广大的新老客户。同时,李德志先生也表示,没有想到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场面会如此火爆,完全出乎之前的预料。

    李德志先生透露,“188万补贴风暴,爆款产品市价五折”的促销活动除了在智信购在线平台推广外,还将在中关村在线、投影时代、infoAVChina、公共采购网、中国安防行业网和中华餐饮网等行业知名网站同期推广和宣传,对于智信购来说,这样的宣传力度和推广力度也是前所未有的。

智信购创始人盛哲先生在主办方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图2  智信购创始人盛哲先生在主办方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除了开展促销活动以外,智信购还联合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数字标牌论坛”,智信购运营总监王明珠受邀发表主题演讲;同时,智信购相关业务负责人还应邀出席Intel、智微智能、56iq、杰和科技等核心合作伙伴开展的行业研讨会和相关主题沙龙活动。

智信购创始人盛哲先生在Intel—智微智能发布会上做主题演讲

    图3  智信购创始人盛哲先生在Intel—智微智能发布会上做主题演讲

智信购运营总监王明珠在“数字标牌论坛”上做主题演讲

    图4  智信购运营总监王明珠在“数字标牌论坛”上做主题演讲

智信购创始人盛哲先生在56iq沙龙活动上发表主题演讲

    图5  智信购创始人盛哲先生在56iq沙龙活动上发表主题演讲

    通过与目标客户面对面的交流,智信购在行业内树立了较高的知名度,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熟悉并传递智信购的平台业务及优势,并与智信购达成合作协议,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能人科技闪耀NEC showcase2015深圳展能人科技闪耀NEC showcase2015深圳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东芝发布TD-E Easy系列商用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