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虚拟现实中体验悉尼歌剧院

佚名 2015-09-01

    观看一场普通的音乐会直播没什么问题,但是它永远不能真正传达身在现场,坐在观众席上,被上百人包围着的感受。所以为了弥补这个不足,悉尼歌剧院Future Classic 10周年音乐会的活动组织者们用360度摄像机拍摄了这个活动,让任何人都可以享受身临其境的感觉。

    正如Tonedeaf的报道,Future Classic的粉丝,不管有没有去成这次活动,现在都可以在沉浸式虚拟现实中体验大众最喜欢的表演之一,即Flight Facilities演奏的“Heart Attack”,由Owl Eyes和Presets乐队的Julian Hamilton演唱。这个360度的虚拟现实视频可以通过兼容的浏览器观看,用鼠标或者WASD键控制,也可以在智能手机上用YouTube应用观看这个360度体验。如果你拥有一个Google Cardboard或者Samsung Gear VR头戴显示器,你就可以使用YouTube应用观看一个更加沉浸的体验。

    悉尼歌剧院当代音乐之首Ben Marshall在一个声明中说到:“FCX在户外庆祝伟大的Future Classic品牌10周年纪念的时刻对于Vivid LIVE和歌剧院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我们希望找到一个方式捕捉它们,虚拟是最近的发展使其成为可能。”

    完整的体验只能在悉尼歌剧院的特别活动中获得,需要使用Samsung Galaxy S6和Gear VR头显。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赢康激光大屏显示系统落户南瑞继远电网赢康激光大屏显示系统落户南瑞继远电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博乐AR入驻福田高科馆,展现科技风采博乐AR入驻福田高科馆,展现科技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博乐AR,唤起非遗精神的传承与创新博乐AR,唤起非遗精神的传承与创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旋转设计:Dynaudio S4-C80吸顶音箱旋转设计:Dynaudio S4-C80吸顶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6
悉尼歌剧院外墙展现超大户外3D投影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