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中小企业智能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15-09-23

    三星电子日前发布了针对中小企业设计的智能标牌电视(Smart Signage TV),旨在满足其数字标牌运行的一切所需。

    三星电子西非企业业务部总监Charles Ojei表示,新款智能标牌方案旨在助力中小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其为中小企业展示促销、分享产品信息和服务,以及实时电视广告等数字内容搭建了一个完整的平台。企业主可以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无线连接至该电视,即时实现内容发布和上传,或利用USB设备下载新内容。其提供有超过200个免费模板,可用于创建个性化的标牌设计及分屏内容。

    目前三星智能标牌电视提供有40英寸和48英寸两种型号,北美地区报价分别为529美元和629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