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QUOS BOARD交互式显示屏将亮相美技术会议

pjtime资讯组 2015-09-24

    夏普电子公司(SEC)旗下分支部门美国夏普成像和信息公司(SIICA)日前宣布将参展9月24日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会议中心举办的SpiceWorld技术会议。该会议由为IT人士提供发现、购买、管理技术产品和服务渠道的专业网站Spiceworks组织。

    届时,夏普将携完整的B2B解决方案出席,包括新一代AQUOS BOARD交互式显示系统和屡获殊荣的打印和文档管理解决方案。

    夏普AQUOS BOARD显示产品旨在满足教育和商业环境对于更加流畅和轻松协作的不断变化的需求。AQUOS BOARD显示屏的高速响应触摸功能支持多人同一时间在同一触摸屏上操作。无论会议室还是教室,夏普的目标是改变现有的沟通方式。

    夏普的打印和文档管理解决方案也是一款屡获殊荣的产品,其极致的可靠性和性能表现有助于企业更加高效地管理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迈阿密儿童医院打造数字水族馆迈阿密儿童医院打造数字水族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08
2015-2019全球交互显示市场年增长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08
鸿海在触控面板领域布局完美作者:佚名  15-08-27
夏普智能4K电视成双11购机热点夏普智能4K电视成双11购机热点作者:eileen  15-11-02
夏普4K大屏电视京东等你来约夏普4K大屏电视京东等你来约作者:eileen  15-10-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