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快捷新一代加密无线会议系统应用于河南省地震局

佚名 2015-09-24

    河南省地震局依法履行防震减灾主管机构的各项职责,承担本行政区域内防震减灾工作政府行政管理职能作为省级地震局,负责建立健全河南省地震监测预报、震灾预防和紧急救援三大工作体系,管理中国地震局移交的地震监测台网,同时指导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对省级以下(含省级)地震台网(站)实行统一规划。其防震救灾指挥部,即要在灾情发生时,以最快速度进行分析决策,组织救急救灾,又应该在平时,严密关注各监测点数据并组织地震专家分析研讨。期间,无论是应急指挥还是学术研讨,无论是培训学习还是集体会议,一个稳定的、功能强大的音视频系统都尤显重要。 CREATOR快捷,全国顶尖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与产品制造商,以其先进的技术为河南省地震局设计了一个极具时代特色的会议系统和中央控制系统。

    在会议系统方面,CREATOR快捷选用了WiFi无线会议系统CR-WiFi63系列,满足了河南省地震局领导提出的高度灵活性、稳定性及后期可拓展性等系统要求。

    CR-WiFi63系列的灵活性,体现在该系统是采用5G WiFi作为通讯频段。作为无线会议系统,不仅单元摆脱了有线的限制,可以自由的移动。而5G频段具有更多更宽的传输信道,音频可实现无压缩传输,48K采样率,提供20Hz~20KHz完美会议音质。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该系统与市场上传统的会议系统最大的区别在于一台会议主机,即可连接无线会议单元,也可连接有线单元,更可将两者进行完美的融合,彻底打破了有线与无线会议系统的僵硬分水岭。在实际的运用中,体现为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或不同时期的需求,进行便捷的、低成本的改造。

    而另一方面,无论是对无线单元还是对有线单元,CR-WiFi63系列都能实现精准的自动摄像跟踪。这也就意味着无线话筒的摆放不需要按照指定的位子,随意摆放也能精准跟踪。在极大节省布场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在中央控制上,CREATOR快捷有着卓越不凡的成就,其高性能网络化特征,在各行各业中有深厚的应用经验积累,该系统实现了对河南省地震局防震救灾指挥部所有声光电设备的智能化集中控制,将门禁开关、会议室内设备开关、音响设备音量调节、遮光帘的升降、灯光的明暗度及模式调节、空调温度调节、大屏显示信号切换等高度集成,手随心动,一键快速实现对现场的调控。

    CREATOR快捷会议系统,功能强大且灵活性强,会议单元采用钢琴烤漆工艺精雕而成,典雅美观。会议系统性能稳定,触控灵敏。共同构成了河南省地震局极具特色的现代化高智能指挥中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GONSIN公信助力国家援非建设GONSIN公信助力国家援非建设作者:佚名  15-10-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