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显示移动官网上线,请把DEPULL带着走

pjtime资讯组 2015-09-24

    低头,滑动,就是时下最新最流行的打开方式。移动网站通过便捷的方式为客户传递信息动态,拉近相互的距离。2015年9月,作为视听云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我们,高调上线企业移动官方网站:m.depull.cn

    DEPULL移动网站延续视觉舒适的网络蓝绿色调,更具IT科技典范。首页设计产品、方案、案例、服务四大模块,明朗清晰的结构更贴近用户信息获取习惯。DEPULL以云显示首家的高姿态呈现于市场,以用户·品质·品牌的综合模式为发展方向,于未来,移动服务只是一个开始。

    DEPULL不断奔跑,倡导视听显示行业云化应用,自主研发符合大数据时代的MCS云拼接处理器,并取得多项国家专利。以安全·智能·简约·共享的理念,将互联网+带入大屏显示工程,让指挥调度、视频监控、信息展示所必须的信号传输方式,从传统需求进入信息互动的可视化云时代。

云显示移动官网上线,请把DEPULL带着走

云拼接整体系统拓扑示意图

    作为第四代拼接处理器,MCS云拼接综合前三代产品的优势功能,以工业级的技术底层将图像显示所必须的叠加漫游、图像拉伸跨屏、分割显示等功能,以最大8K输出的极致效果流畅显示。并且突破硬件拼接的地域局限,以网络方式采集传输不同地域的各类信号,本地监控分析与远程决策指挥的应用方式真正实现网络可视化显示系统服务。由英特尔处理内核系统统一控管,使MCS可做到零延时,零失误,零故障。选择云拼接,尽可做你所想。

云显示移动官网上线,请把DEPULL带着走

MCS云拼接各角度展示

    了解云拼接更多内容,请登录移动官网,获取最新鲜的信息。别忘了扫描二维码并收藏,用正确的姿势看DEPULL。

云显示移动官网上线,请把DEPULL带着走

m.depull.cn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CS云拼接】助力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MCS云拼接】助力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9
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德普视讯助力公安信息化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