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磕苹果 三星曝光新专利智能手机变身3D投影机

pjtime资讯组 2016-01-04

    三星计划推出可折叠的智能手机的消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现在一项最新的专利似乎暗示了三星的计划似乎要比我们想象的更“疯狂”。

死磕苹果 三星曝光新专利智能手机变身3D投影机

    根据Patently Mobile的最新消息显示,三星最近申请了一种可折叠的装置,而这种工具还内置了投影仪及全息投影模块。这种装置可以在空中或屏幕上投射出3D立体全息影像,看起来非常有趣。不过三星并没有更多的介绍这种装置具体的工作原理,不过似乎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想法。

死磕苹果 三星曝光新专利智能手机变身3D投影机

    从设计上来看,三星提供了两种不同的类型。其中一种采用了可折叠的曲面显示屏,而另外一种则是铰链折叠设计。从草图上看,铰链折叠的版本看起来有点像任天堂的3DS掌机,同时稍显笨重。而另外一款曲面屏幕的版本则更加灵活。

    三星在2015年6月申请了这项专利,虽然被转化为实际产品的可能性不大,但是至少其中的一些技术可能会被应用到智能手机的身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