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创拟募资25亿 继续加码幼教业务

佚名 2016-01-12

    1月11日晚间,威创股份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20.8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0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5亿元,其中,拟投入12亿元用于幼儿园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13亿元用于“旗舰型幼儿园”升级改造服务及儿童艺体培训中心建设项目。

    威创方面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公司“城市幼教生态圈”战略的需要。目前,公司幼教业务在国内幼教产业的市场占有率依然较小,公司需要在现有市场继续巩固规模优势,提升品牌影响力,并择机进入新市场,发挥旗下加盟幼儿园的协同效应,构建园所服务层次和体系层级,在重点城市、重点区域形成明显的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逐步构建公司“城市幼教生态圈”。

    根据公告,威创股份股票于1月12是开始起复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威创荣登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榜威创荣登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榜作者:佚名  15-12-23
威创助力“中国制造2025”威创助力“中国制造2025”作者:佚名  15-12-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