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矩阵应用于湖北省监狱管理局

佚名 2016-01-14

    近日,科迪模拟视音频矩阵、RGB矩阵成功应用于湖北省监狱管理局,为加强其管理力度、信息传达的准确性提供大力支持。

    科迪模拟视音频矩阵适用于各种视音频信号切换的系统,产品包括纯视频矩阵、纯音频矩阵以及模拟视音频矩阵。矩阵采用模块化插板式和固化紧凑式两种结构,主要应用于多路视音频信号显示的应急指挥系统、监控中心、广播电视系统、视音频会议系统、电教等行业。矩阵规模4×1~512×512,采用“场逆程”切换;视频支持高带宽输出;音频支持平衡/非平衡方式输入输出;具有外同步信号接口;支持RS-232、RS-422、RS-485、TCP/IP多种控制方式;各项技术指标经权威部门测试;均达到或优于广电甲级标准;可适应7x24小时不间断工作状态;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大于30000小时;为系统提供稳定可靠的信号传输切换中枢。

    大连科迪RGB矩阵采用的模块化插板式结构由科迪在国内率先使用,秉承国际先进的“前开门插板式结构、冗余式式双电源、双控制系统”结构设计理念,彻底解决了大规模矩阵的信号质量及生产瓶颈。前开门插板式结构:支持带电插拔模块,设备上架后无需更换整机,不改变系统布线,只更换相应矩阵模块即可完成矩阵的维护和升级,极大的方便了系统故障、维护、扩展等。冗余热备份式双电源:采用冗余热备份式设计,矩阵系统的机箱内全部采用热备份一体化开关电源,机箱内的双电源模块同时工作,互为热备份。当其中一个电源组件发生故障时,另一个电源组自动承担系统全部供电,保证系统运行的连续性,极大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双控制系统:双控制系统可以根据需求选配,矩阵对控制系统进行主备控制,当主控制系统发生故障时,备用控制系统继续支持系统工作,不会影响矩阵系统的切换操作。

    近年来,科迪产品在监狱安防等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多,在逐步推进国内监狱管理步向现代化的同时,也在为推进社会信息化建设不断增添砝码。未来,科迪将不断提高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与各个行业伙伴通力合作,必将以更加卓越完备产品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迪HDMI矩阵用于浙江科技学院作者:佚名  15-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