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视讯:更名事项未受到相关部门核准

佚名 2016-01-15

    在于1月13日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GQY表示,公司原本计划改名,但未受到相关部门核准,原因是根据最新工商法规规定公司名称中不能使用英文字母。

    GQY认为,拼搏二十多年来,GQY终成专业视讯可视化显示系统行业的一块金字招牌,产业转型拓展的过程中公司难忘立足之本,做大做强机器人产业的同时,更努力让专业视讯产业再创佳绩。如果贸然摘下这块招牌,对GQY的市场、产品、员工、客户、经销商等相关方都会造成巨大影响,故而改名无法继续实施。

    对于近日入股美国Meta公司介入AR领域,GQY方面表示,通过投资Meta公司,GQY将参与世界领先的增强现实产品的研发、应用、生产和制造的过程中,在AR生态圈中占据制高点,这是公司继牵手美国斯坦福大学科研团队、投资美国JIBO公司之后对AR机器人产业布局的又一重拳出击。公司介入的AR行业将融入公司可视化产业,未来将与机器人产业形成双龙驱动的产业模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GQY视讯推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作者:佚名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