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 2016:索尼展超短焦投影镜头 视觉冲击力强

pjtime资讯组 2016-01-20

    适用于 F 系列 3LCD 投影机的新型 VPLL-3003 超短焦投影镜头选件提供额外的灵活性,允许将投影机放在紧挨墙壁或屏幕的位置。它非常适合您不希望访客在投影图像上投下阴影的公共场所(例如,博物馆和画廊等)。在 ISE 2016(展位号 1-H120)观看工作中的 VPLL-3003。

    画廊和博物馆等公共场所 – 以及空间紧张的企业环境 – 对 AV 安装设置了额外的约束条件。通常,最好将投影机尽可能放在接近屏幕或墙壁的位置,避免出现房间中的人员遮挡投影机光束的问题。

    可选的 VPLL-3003 超短焦投影镜头适合我们所有的 F 系列投影机型号,为那些在放置投影机方面需要额外灵活性的应用场合提供了视觉冲击力强的 3LCD 投影的优点。

    您可以在 ISE 2016 观看工作中的 VPLL-3003,它与三台 VPL-FHZ65 3LCD 激光投影机以及多视窗演示系统协同工作,形成动态的多媒体演示解决方案。

    在配备该镜头的情况下,仅仅 0.33 的投影比例使得投影机可紧挨着屏幕或墙壁,而不需要任何间隙。它可放置在地板上或悬挂在天花板(需要可选的安装配件)。无论哪一种方法,观众都可以欣赏到宽度为 80” 至 300” 的大幅美丽图像。该镜头具有大型的高质量透镜,确保投影图像清晰、锐化对焦和无失真。

    如果您要生成更大的图像,镜头位移和图像表面调整允许精确微调来自多台投影机的超大尺寸边缘融合的图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作者:佚名  19-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