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面向企业客户的Sprout Pro投影触控创作一体机

佚名 2016-01-20

    我们见过许多长相不平凡的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但是惠普的Sprout却用3D扫描仪、投影机、以及 touch-mat 来刷新了我们对于台式PC的古板印象。虽然初代产品定位于家庭娱乐与创造,但是惠普现在也希望将之推向企业市场。新款Sprout Pro带来了额外的一些特性,得益于Skylake处理器,其性能得到了小幅的提升,不过它还是保留了23英寸的显示屏、下放式投影仪、以及英特尔RealSense 3D摄像头。

    Sprout Pro最大的区别,还是在面向商用和课堂应用的软件上。举例来说,你可以将顶置摄像头当做是一台扫描仪,然后在电话会议的中途,通过Skype for Business发送文档。

    其在教育领域的潜力也很容易被看到,比如你可以用扫描仪来帮助孩子们学习物体的名字,或者使用“双重触控表面”(dual touch Surface)进行项目创作。

    当然,想要拥有一台Sprout Pro的代价并不便宜,其起价高达$2199美元(比标准机型贵了$300美元)。

    考虑到初代产品发布于2014年末,目前暂不清楚保障其流畅应用的硬件,是否为价格抬升的主要原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真空管输出:JE Audio HP-10唱头放大真空管输出:JE Audio HP-10唱头放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7
HP推出Omen X一个穿戴的PC电脑作者:佚名  16-05-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