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视界之巅赢康召开2016迎新会

pjtime资讯组 2016-01-21

    2016年1月13至16日,赢康在北京召开2016年迎新年会暨20周年庆典。赢康近200名员工从全国各地来到北京,参加了包括厂家培训、技术培训、全员总结大会、联欢休闲等活动,培训充电,话聚迎新年。

    20年辛勤耕耘,勇攀高峰

    2016年,正值赢康成立20周年。20年来,赢康逐渐发展成为高端音视频综合服务商,赢康将国际领先的十大音视频品牌产品有机整合,在会控领域、仿真领域、文化旅游领域为中国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音视频产品和服务。

    目前, 赢康是美国科视Christie投影机、丹麦dnp屏幕、美国Extron中控、奥地利WolfVision展示台、美国Alcorn播控设备、英国7thSense媒体服务器、德国ART光学跟踪系统、法国GPure模型轻量化软件、俄罗斯Unigine 3D仿真引擎、美国Scalable显示校准软件等十大全球领先品牌的中国合作伙伴。

    20年来,赢康参与的大小项目遍布祖国大江南北。近些年来,赢康参与完成很多大型项目,如:西双版纳傣秀、武汉万达电影乐园、香港迪斯尼、天洋梦东方航空馆、国家博物馆、故宫端门数字馆数字长卷展项、横店圆明新园水秀、太原舞蹈团《雁丘词》、青岛国棉6号虚拟现实产业园、吉林移动指挥中心等。

    20年不忘艰辛,回顾历史

    赢康精心策划了一场20周年特展,展出了一幅幅历史照片和图片,向嘉宾展示了20年来赢康人秉承”共赢为康”核心理念的丰硕成果,饱含了赢康人不懈努力,共绘美好明天的愿景。

赢在视界之巅赢康召开2016迎新会

    20年正青春,活力迎接未来

    经过2天的培训和总结,1月15日下午赢康举办了优秀员工和十年服务奖的颁奖仪式。赢康员工自编自导了迎新晚会,尽显赢康人的青春活力和精彩才艺。次日,赢康人前往国家大剧院,参观并接受了艺术熏陶。

    20年,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赢康人,将继续以“共赢为康”的理念,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并以新的面貌走向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赢康激光大屏显示系统落户南瑞继远电网赢康激光大屏显示系统落户南瑞继远电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