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科迪助力江西省电视台数字升级

佚名 2016-01-26

    近年来,国家数字电视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广播电视数字化也是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国家数字建设的进程,近日,江西省电视台采用了大连科迪的帧同步机及加解嵌板块对其系统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现已经过验收投入使用。

    科迪标清SDI帧同步机具有时基校正和帧同步功能,能够精确、标准的校正标清SDI信号的时基误差,解决视频切换图像抖动、扭曲、不同步、台标迭加不稳定等问题,使得多路标清SDI信号同步锁相,实现各信号间切换无抖动、不出现黑场。兼容所有SD-SDI(包括143Mbps NTSC,177Mbps PAL,270Mbps 数字分量和360Mbps 16:9数字分量);采用数字式自适应梳状滤波器;独立的时基校正范围为1帧;可选内置标准数字黑场或彩条信号发生器;支持掉电直通功能;提供标准 RS-232 或RS-422 遥控接口;可选外接遥控面板。

    大连科迪自广电行业起家,产品涵盖广播电视、专业视听及安防监控等各个领域。多年来,科迪瞄准国际先进技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利益为优先,以产品质量为保证,在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未来,科迪也将继续努力,再造新的巅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迪HDMI矩阵用于浙江科技学院作者:佚名  15-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