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LED显示屏时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

pjtime资讯组 2016-10-11

    现在,随着LED显示屏的普及,越来越多的LED显示屏出现在街头巷尾。但是,很多地方由于在安装LED显示屏过程中忽视的一些细节,存在一些安全隐患,严重时会引发安全事故。总结出一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部分,给大家提个醒,希望不要因为高科技产品而带来没必要的安全事故。前段时间上海led显示屏失火,再次提醒我们,应该重视led显示屏的安全问题!

    因led显示屏行业发展过快,对于近年才出现的led显示屏安全问题,广告法、城管部门和有关户外广告部门对LED大屏幕广告没有来得及作出规范,下面分几点来讨论一下。

    1、LED显示屏亮度过高

    LED显示屏立在路边,如果亮度适中的话,其信息可以给行人及车辆带来方便,但是如果LED显示屏太亮了,会让人们觉得很刺眼,如果司机看花眼,可能会引发交通事故,因此建议LED显示屏能根据天空的亮度自动调整亮度。

    2、钢结构不够结实

    安装led显示屏时结构要够结实,要考虑到强降雨、雷雨大风天气和抗震等级,并且还需设置成一定角度,这样即保证了结构稳定安全,又美化了城市,又传播了信息,商家也能获取广告收益。

    3、防火防雷

    LED显示屏是由电路板,塑胶底壳和面罩组成。如果电路板短路,或散热处理得不好,会引起燃烧。生产LED大屏幕时,要注意到使用防火材料,这样才不会出现火灾危害。因此,led显示屏材料的防火性能、屏体内部散热功能都要重点考虑。

    4.安装前期,对用电等一些技术问题 需要严谨合对。

    LED显示屏的安装关乎着LED显示屏使用质量 视沉效果 后期维护和使用安全等,在安装的过程切莫大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影响LED灯珠价格的因素有哪些?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08
In-Cell、On-Cell、OGS三种屏幕技术分析对比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28
联诚发体育场馆屏落户马来西亚联诚发体育场馆屏落户马来西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28
利亚德集团数虎图像 惊艳敦煌文博会利亚德集团数虎图像 惊艳敦煌文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28
如何辨别LED显示屏的质量优劣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1
彩易达LED显示屏荣获金点设计奖彩易达LED显示屏荣获金点设计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0
NEC发布全新直视型LED显示屏产品线NEC发布全新直视型LED显示屏产品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30
2016年LED显示屏行业的“新领域”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