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erdynamic发布全新高端耳机Amiron

pjtime资讯组 2016-10-11

    beyerdynamic于9月27号正式发布了新款高端家用耳机Amiron(阿米罗)的官方资讯。

    Amiron是拜亚全新一代采开放式的设计的家用高保真耳机,采用了最新的特斯拉2.0单元技术, 250欧单元阻抗,建议搭配耳机放大器A20。开放式的包耳式设计带来自然和开阔的声音,结合高解析的特斯拉单元,确保了宽广,动态和极为自然的立体声再现。

    Amiron结合技术创新和多年耳机设计的经验,实现了优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我们采用了高科技的呼吸纤维纺织面料和内置记忆海绵的耳罩以实现舒适的佩戴,这款耳机是如此的舒适以致于你甚至会忘记你在佩戴着它。

    导线采用三米长可插拔双边入线,和其它拜亚特斯拉系列耳机一样,Amiron同样是在德国手工制造。高质量的材料加上精致的工艺,这款高端产品是您对音乐的长期投资。

    Amiron的含税建议零售价为599欧元,预计将于11月底或12月上旬正式上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浮动耳罩改变生活 飞利浦耳机新品上市浮动耳罩改变生活 飞利浦耳机新品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2
强国也出客制化品牌:QDC 3SH入耳式耳机强国也出客制化品牌:QDC 3SH入耳式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21
拜亚正式发布旗舰级入耳Xelento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08
拜亚发布新款高端次旗舰耳机DT1990pro拜亚发布新款高端次旗舰耳机DT1990pro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