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电澄清收购欧司朗传闻 仅是初步接触

pjtime资讯组 2016-10-11

    近日,《德国经济周刊》、澎湃新闻等媒体报道了三安光电拟收购德国照明巨头欧司朗的有关事宜。 报道称根据目前欧司朗70欧元每股的市价,总收购成本估计为72亿欧元(约合537亿人民币)。在2016年7月将灯具部门以4亿欧元出售给某中国财团后,欧司朗又接到来自中国企业的橄榄枝。

    为澄清媒体报道,三安光电10日起开市停牌。三安光电表示,经自查,公司目前就一项潜在的收购交易或合作事项,与欧司朗相关方进行了初步接触,双方仅有一次会面。截至目前,没有对交易条款(包括范围和价格)进行谈判,没有签订具有约束性的文件,收购交易或合作事项及相关谈判是否发生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玩出“新花样”?微投界国产又添一员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