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欲采用可变E Ink键盘

pjtime资讯组 2016-10-14

    日前,9to5Mac和TrustedReviews两家媒体都报道称,苹果正在与澳大利亚公司Sonder Design进行接触,欲采用该公司的动态键盘技术,其采用E Ink电子墨水技术,可以瞬间更改键盘标签。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的实现方式,有人推测其可能与俄罗斯公司Art Lebedev的天价键盘Optimus Maximus的工作方式类似。如果是这样,在切换上下文时可以在键盘上获得便利的标签,比如,图像编辑器中的笔刷或者切换语言时的不同字符。

    尽管Sonder公司已经确认相关会谈正在进行中,但是否会产生相关交易还是未知数。出于时间的考虑,即便双方签订合作,最早也只能在2017年初见到相关产品流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七夕表白首选礼物--国产VVETIME投影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7
Apple AirPlay 2 现已登陆Denon天龙产品线Apple AirPlay 2 现已登陆Denon天龙产品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