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推动商用投影机智能化 我是认真的

pjtime资讯组 2016-10-14

    随着1956年“人工智能”概念首次被提出,智能化慢慢走进人们的视野,而近两年随着物联网等新兴产业的迅速崛起,智能化迎来爆发式发展,并俨然已经成为全球产业发展的热潮和趋势。作为全球老牌IT大厂,明基的智能化历程可以追溯至2001年,是行业内较早一批涉足智能产品制造的,在投影机智能化路上更是一直推陈出新,提出很多新的概念,比如无屏电视、微型投影机、无线投影机、智能家用投影机等。今年,“办公至简化”的浪潮中,明基投影机异军突起,推出商用智能无线投影机E500和智能移动微投i41A,旨在为中小型商务会议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真真切切地解决用户的实际应用问题,为商务办公提供更智能更高效的品质。

明基:推动商用投影机智能化 我是认真的

    据调查,许多先进的办公室,如连续多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佳雇主的Google,都会刻意打造一个能够增加互动的流动空间,以发展新的人际关系、增加互动机会、并且有效的利用空间,酝酿出更好的创意和决策。

    明基这一款主打商用智能投影的E500正是这种“轻办公”文化下的产物,它内置BenQ智能商务系统 ,集全平台无线投影、免PC简报投影、跨平台文件传输三大功能于一身,不用搭配电脑、也不用在会前额外准备简报资料,同一局域网内所有文件都可随时调用,致力于为商务用户带来“开会,一台就够了”的高品质办公。

    此外,明基智能商用投影机E500以其白色的外观和3300流明的亮度,更容易在酒店、咖啡馆、书店等场所打造“生活与办公之间“的第三空间场所,令到店消费者在文雅静谧的氛围中激发工作的灵感、或轻松达成商务合作。

明基:推动商用投影机智能化 我是认真的

    对于职场人而言,和会议一样没完没了的,是外出办公\出差,尤其是对于广告狗和业务狗们而言,每个礼拜外出\出差的次数可能比上班天数还多,对于这类经常处于移动办公状态的职场人而言,临时找不到投影机完成商务演示,以及投影机又大又重的苦,真是谁吃谁知道,蓝瘦香菇。

    有感于此,拥有丰富移动办公应用研发经验的明基推出了这款适合移动商务办公的智能无线投影机i41A,它仅有21.5x17.4x5cm大小,非常便于携带,而且它除可提供智能商务服务之外,又特别邀请由取得THX、ISF认证的明基色彩管理团队对自身的流明和色彩进行优化,提高产品对环境光的抵抗力,准确的再现出信号源图像的真实色彩。帮助用户自由构建优质的流动会议室、办公室,保证各项工作顺利高效的开展,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会议室不够用”的尴尬。同时,很适合从事如员工培训、广告传媒、培训行业的经常有出差办公需求的人士选用。

明基:推动商用投影机智能化 我是认真的

    当然,对于任何一款办公设备而言,除了功能,最需要考虑的就是售后服务了,因为工作是耽搁不起的。“大龄”行政人员都知道,大部分的投影机在使用2年之后就会出现各种小毛病,除了设备自身的原因之外,小白员工各种令人无力吐槽的非常态操作也是设备出现故障的“元凶”,所以,优质售后和够硬的品质一样重要。明基作为投影机领域元老级厂商,历经20余年市场优胜劣汰的淘洗依然领跑行业,其品质自是毋庸置疑,且相较于新进品牌,精耕渠道建设多年的明基在售后网点布局上显然更具优势,明基拥有遍布全国的售后维修网点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可以提供便利的、始终如一的服务和支持,免去后顾之忧,省下不必要的设备维修成本。

    创业人虽多,但拥有斜杠人生者寥寥,要实现1个亿的小目标,选对和你一起努力的小伙伴很重要,明基智能商用投影机可以让你的工作变得更有趣、更轻松一些。了解更多:http://dwz.cn/4miJZ3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本土LCOS再来,行业协会与联盟背书本土LCOS再来,行业协会与联盟背书作者:那山那水  19-04-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