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新品4K大屏电视预约中,4699元

佚名 2016-10-17

    如果你想买一款大屏电视,那么今天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康佳有一款60英寸的旗舰4K新品电视M60U正在电商平台上预约,今天是最后预约时间,18日零点开始4699元开售,很划算,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赶紧抢购。

    康佳M60U采用LG原装4K超清IPS硬屏,画面细腻,色彩真实,全程搭载MEMC动态插帧技术,对运动画面的锯齿、抖动现象进行更加精确的改善,同时,这款电视搭载了4K HDR PLUS技术,在相同的画面下,能让图像的对比度更高,层次感更强,展示更加细腻的细节图像,完美解决黑场、暗场、强光、逆光效果下表现力不足的硬伤。带来真正的4K+HDR画质效果。

    康佳M60U采用自主研发的12bit色轮引擎,达到4096级灰阶、686亿色,加上64位17核强悍处理器A53芯片,处理速度快、把控能力强。

    新品4K电视M60U在视频资源上,搭载腾讯视频,拥有丰富的版权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动漫及精品资源和自制内容,海量热门剧集随心享。基于64位芯片强力支撑,运行更稳定,操作更简洁,可个性化视频推送,并拥有强大的腾讯云支持。并且视频播放享受定制宽带,杜绝看片卡顿。

    更重要的是,康佳M60U还内置易学在线教育,通过幼儿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业余兴趣学习等内容模块,打造全年龄段的学习资源,一键进入即可畅想知识世界。尤其在家庭亲子教育方面树立新风向,康佳独家的易学教育平台能随时帮助孩子补习功课。为孩子未来学习成长提供全程宝贵教育资源。

    最后要说的是操作系统,康佳M60U搭载的是易柚5.2操作系统,基于64位安卓5.0系统深度开发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采用沉浸式UI设计,开机直接进入电视机顶盒播放画面,免去智能菜单到直播画面的繁琐操作,带来沉浸的视听娱乐。

    编辑点评:作为追求大屏观影的用户来说,康佳M60U还是值得购买的,无论是硬件配置,资源搭建,操作使用都比较适合一般的家庭用户使用,并且这款电视刚刚上市就带来购机优惠,性价比高,这对于预算不太高的消费者来说,很合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