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信息发布系统应用于重庆云阳气象局

pjtime资讯组 2016-10-19

    近期重庆云阳气象局项目完工,我公司为用户量身打造的信息多媒体发布系统是以49寸广告机为载体,与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紧密结合,集气象信息、预警信息、为农服务信息、旅游气象服务信息等为一体的专业化平台。

    产品特色如下:

    1.气象信息多媒体发布系统具有信息自动更新功能,减轻了工作人员的负担。包括视频信息、天气预报、为农服务信息、特色信息的自动更新:

    (1)视频信息:工作人员将视频放于固定位置,自动抓取、压缩后播放;实况信息:1小时自动更新一次;

    (2)天气预报:每天10:00、16:00自动更新;

    (3)为农服务信息:价格走势、供求信息根据兴农网更新情况自动更新;

    (4)特色信息:(例)水产溶解氧、水温等曲线1小时自动更新一次。

    2.作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的一种渠道,具有接收突发平台发布的信息(防灾指令、预警信号、服务产品)功能。

    3. 灵活便捷的方案控制功能,实现不同方案展示不同的内容。

    可进行方案展示内容的自行控制,为每台电视设置展示方案,实现电视展示内容的自行控制,这次为用户提供的广告机也具有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佳、层次感突出、功能强大等优点。

    创维群欣多年来一直秉持“彻底的产品主义”精神,为市场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优质显示解决方案,相信有了这次的成功,以后创维群欣的产品会在更多的领域大施拳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颖网科技与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颖网科技与康得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9
新零售全面点燃中、大屏触控显示市场新零售全面点燃中、大屏触控显示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5
易维视参展教育展,裸眼3D/AR获认可易维视参展教育展,裸眼3D/AR获认可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