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tek(丽讯)开启“投影之上”媒体探访吴江之旅

pjtime资讯组 2016-10-26

    “扁舟系岸不忍去,秋风斜日鲈鱼乡”,宋代诗人陈尧佐曾在《吴江》一诗中,对此处的旖旎风光赞美不已。作为风景如画的苏州的一部分,吴江已成为国内IT产品的研发、制造中心之一。坐落在吴江的台达厂区是怎样的规模?外人眼中神秘的产线是什么模样?Vivitek(丽讯)的每一台投影机从研发到出厂都经历了哪些背后的故事?

Vivitek(丽讯)开启“投影之上”媒体探访吴江之旅

    Vivitek(丽讯)在江苏吴江举办“投影之上”台达吴江工厂媒体探访之旅

    2016年10月25日,台达集团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在江苏吴江举办主题为“投影之上”的台达吴江厂区媒体探访之旅,受邀参观的部分国内知名行业媒体朋友,基本是首次来到台达吴江厂,进入投影生产的第一线。带着强烈的好奇心,媒体朋友们步入台达吴江厂,映入眼帘的第一印象便是“规模宏大”:秩序井然的厂区、优美整洁的环境,每个角落和细节都在无声传递台达绿色环保理念。陪同的工作人员介绍,台达在中国大陆设立广东东莞、江苏吴江、安徽芜湖、湖南郴州四座大型生产基地,另有分布于全国各地的40余个营业分支机构。

Vivitek(丽讯)开启“投影之上”媒体探访吴江之旅

    Vivitek(丽讯)亚太区暨中国区总经理施彦名博士对远道而来的媒体朋友表示欢迎

    在厂区内举行的媒体欢迎及说明会上,Vivitek(丽讯)亚太区暨中国区总经理施彦名博士感谢远道而来的媒体朋友们,并谈到:依靠媒体伙伴的支持和帮助,Vivitek(丽讯)这些年在品牌层面取得持续成长,本次举办媒体吴江行活动的意义,是希望请媒体朋友来到投影产业链的上游,亲身感受Vivitek(丽讯)背后的台达集团强大整体实力,进一步深入理解在“投影之上”的更多精彩。吴江厂管理层代表刘滨海主管亦代表厂区向到来的媒体嘉宾们致以热烈欢迎,并亲自向大家介绍台达集团概况:近年来,台达已逐步从产品制造商转型成为整体节能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括“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Vivitek(丽讯)即为“智能绿生活”的重要组成。

Vivitek(丽讯)开启“投影之上”媒体探访吴江之旅

    Vivitek(丽讯)中国区产品总监汪勇刚先生介绍工程投影机产品线

    在仔细听取了产品部门对于Vivitek(丽讯)投影产品线的详细说明后,媒体朋友们在台达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台达的车间和生产线,更加深入的了解车间具体生产流程,参观过程中,大家叹服于台达对于投影生产线的各项标准化管理,每一个生产环节都有非常严格的质量和指标检测,每一台投影机在出厂之前均需要经过多项严苛测试。走访产线的过程,让媒体朋友对于“台达出品 品质保证”有了感同身受的认可度。

Vivitek(丽讯)开启“投影之上”媒体探访吴江之旅

    媒体朋友参观台达研发中心

    来到特别为媒体朋友们开放“神秘”的台达吴江科研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研发中心的概况:台达将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视为重要目标,每年投入集团营业总额5% 到 6%作为研发费用,目前在全球布有60 座研发中心,拥有近5,000 项专利,到2015年,台达有超过7,000名研发工程师进行各项全球性的研发计划。在中国大陆,台达设有23座研发中心,吴江科研中心便是其中之一。至目前,台达已在吴江厂区建构了九间颇具规模的实验室,汇集了近百位的专业人才。历经十余年的努力,台达吴江科研中心已有六间实验室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而这些资质所代表的技术力量,是Vivitek(丽讯)投影机品质得以保证的重要组成。每台Vivitek(丽讯)投影机在投入量产前,会经过光学、机械、电子、寿命、软件及兼容性、应用环境、热处理、外观、图像质量等多个实验室项目测试,而每个测试都需要通过数项甚至数十项标准,如此严格细致的评估测试,目的是确保每台Vivitek(丽讯)投影机都能够满足产品设计和市场应用的要求,这也是台达集团45年来“精制”不移的匠心之源和品质之本。

Vivitek(丽讯)开启“投影之上”媒体探访吴江之旅

    媒体朋友体验Vivitek(丽讯)H5095投影机打造的视听盛宴

Vivitek(丽讯)开启“投影之上”媒体探访吴江之旅

    活动结束后媒体朋友与Vivitek(丽讯)同仁合影留念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参观,此次“投影之上”——台达吴江厂区的探访之旅在圆满的氛围中结束,媒体朋友们不仅见证了一个“触手可及”的台达,还深入到车间和研发中心参观生产线,了解Vivitek(丽讯)投影机生产全过程。透过台达集团科学的管理模式、严谨的研发和生产态度,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大家能够深切体会到台达多年来能取得持续发展的原因。未来,台达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发扬匠心精神,打造出更多实力精品,让台达品牌立足中国,布局全世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VANZA助力投影机打造高端情景式海洋公园AVANZA助力投影机打造高端情景式海洋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31
AVANZA帅映走进深圳双创周AVANZA帅映走进深圳双创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