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科技精彩亮相2016年北京安博会

pjtime资讯组 2016-10-26

    为期四天的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5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佳乐科技作为智慧社区、智能家居及楼宇对讲的品牌供应商和方案服务商,携众多自主研发的智能安防产品亮相北京安博会,旨在引领智慧社区免费时代,诚征城市合伙人。

    安博会佳乐展位现场

    a卡云门禁管理系统将智能门禁设备与互联网、云计算、手机APP等信息技术完美融合,它有效地解决了传统门禁卡许可、挂失、远程授权和时效控制等问题。为住宅小区、写字楼、企事业单位业主进出、访客通行管理提供了一套智能化解决方案。

    佳乐工程师给客户进行系统演示

    a卡推介会现场宾客云集

    佳乐云对讲通过云端服务器将小区可视对讲系统和手机用户完美融合。访客来访呼叫,可以通过室内机接听,还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远程接听,实现可视对讲及开锁功能。

    佳乐工程师给客户进行系统演示

    佳乐基于zigbee的无线智能家居系统,模块化设计,每个终端设备即插即用,功能强大而小巧,能使用手机、平板等无线遥控家里的灯光、家电,满足家庭日常智能生活需要。

    佳乐工程师给客户进行系统演示

    智能充电管理系统采用RFID技术、刷卡式充电计次计量许可,广泛运用于住宅小区、写字楼、单位、学习的电动车充电和自动洗衣房收费管理。有效的解决电动车、公用电器、公用设备的无序使用,避免乱拉电线、乱放设备、公共资源浪费和安全隐患等问题。

    佳乐工程师给客户进行系统演示

    佳乐科技在安博会上为广大客户展现更为专业化、高品质的智能安防产品,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智能科技盛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6安博会:TCL描绘未来智慧小区生活2016安博会:TCL描绘未来智慧小区生活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26
中安消物联感知套装惊艳上海智能家居展中安消物联感知套装惊艳上海智能家居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5
IBM推出病毒过滤器 可用于家庭诊断工具IBM推出病毒过滤器 可用于家庭诊断工具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