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展前景:2017触摸屏四大预言

56iq编译 2016-10-27

    当触摸屏不再是日常生活的中心时,便很难再记录每天都发生了些什么。似乎终有一天,那些高科技迷们都会爱上触摸屏,而且,它的使用率会覆盖至世界各地。

    但触摸屏一时的盛行,并不意味着它的稳定发展。事实正好相反。研究人员仍在不断探索这一技术的发展前景,并努力寻找能够满足终端用户、消费者需求的方式。

    再来看最近那些新兴产业的发展,你会否有那么一种感觉:那些新兴产品会出现在2017年的商店货架上。以下预言不仅说明了我们可能会在2017年看到哪些新兴产品上市,同时还说明了信息传递方式的变化。

    下一代触摸技术

    由于智能手机的按键使用大多都不够优化,因此,一些研究人员一直在尝试寻找能够改变人们惯有的按键使用方式的途径。例如,一些创业型公司就找到了一种方法,能够让按键在人们需要时显示,不需要时隐藏于触摸屏中。

    此外,这种技术方法还有什么其他的含义吗?答案是肯定的。无论在何种触摸技术革新中,营销人员都会毫无疑问地把大量精力放在思考怎样提高触摸屏的使用效率上。

    更直观的内容传递软件

    是什么促成了一次好的营销活动?是店内触摸屏的部署,还是缘于二者的结合?答案是软件,基于云的内容传递工具,我们可通过数字标牌内容管控系统来控制、分配视频墙内容的动态显示。那么,可以这么说,软件、硬件,是同样重要的。而毫无疑问,未来,软件将变得更加人性化,会有更多高端功能,触摸屏技术也会更常见。

    触摸屏地位的增强

    一些零售商通过在店内部署触摸屏来提升购物体验,从而获得了成功。2017年,我们还将看到更多企业运用触摸屏来获取更好的收益,也会有越来越多的视频墙、触摸互动台出现。

    时间,会告诉你未来会发生什么。触摸屏已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好处。未来,它有可能内嵌在餐厅桌椅里,以方便订餐吗?它会提升家电的智能化吗?它会扩展购物体验吗?或许,这一切,都会发生在2017年的任何时刻。

    隐藏新兴技术

    虽然我们可能会看到不同功能的触摸屏,或许他们会以不同的方式出现,但是,也会有一些消费者可能会忽略的核心技术变革。例如,最近一项有关节能屏幕使用材料的调查表明,银纳米线的成本相对较低。这意味着,能够为消费者、企业带去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还能更好地促进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成本的收缩、效率的提高,都能更好地促进触摸屏和其它技术的普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6-2021印度触摸显示屏市场增速超过13%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27
台湾政府力求推动柔性OLED产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18
友达光电昆山6G LTPS TFT-LCD工厂揭幕友达光电昆山6G LTPS TFT-LCD工厂揭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10
触摸屏数字标牌提升洗车体验触摸屏数字标牌提升洗车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03
乌克兰一公司推出防水数码触摸互动桌乌克兰一公司推出防水数码触摸互动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7-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