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网视四大PoE传输解决方案亮相2016北京安博会

佚名 2016-10-27

    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5-28日在北京举办。深圳光网视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整体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亮相本次展会,展出专业的领先智能PoE交换机产品,并成为大会黄金赞助商。

    本届安博会光网视重点突出包括银行、酒店等球机PoE解决方案、现代化交通管理通信系统(环网)解决方案、模拟改造项目PoE解决方案、学校、工业园、平安城市等PoE解决方案。

银行、酒店等球机PoE解决方案

模拟改造项目PoE解决方案

学校、工业园、平安城市等PoE解决方案

    作为永不烧设备智能POE,光网视备受业界关注的“蒸”功夫当之无愧成为整场安博会的焦点。光网视为观众提供的以全新的体验方式展现在大家的面前,使观众真正感受到“永不烧设备智能POE”带来的视觉震撼。除了实验展区外,光网视实物链接解决方案以及全新产品外观都让观众眼前一亮。

    “蒸”(zhen)功夫

    光网视精湛的技术设计和品质,受到市场用户和业界同仁的认可。据悉,光网视13年专注于安防传输行业,集网络供电与光通信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产品远销5大洲60多个国家,提供遍布全球的分销网络和办事处,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整体传输解决方案及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对比HDMI1.4和HDMI2.0版矩阵的区别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Hangalaxy 8K光纤传输赋能智慧城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HDMI2.0 18G 4K60Hz延长器浅析HDMI2.0 18G 4K60Hz延长器浅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8
揽获8大奖项 | 安博会科达精彩连台揽获8大奖项 | 安博会科达精彩连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06
洲明诚邀您莅临2018北京安博会洲明诚邀您莅临2018北京安博会作者:佚名  18-10-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