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恩智携艾威云视和清视界新品亮相安博会

佚名 2016-10-27

    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北京(安博会)隆重开始为期四天(10月25日-28日)的展览。广州美电恩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东首屈一指,精工研发生产的安防监控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携“艾威云视”及“清视界”的多款前沿新产品和新技术作首次亮相,观展的国内外宾客反应热烈,不但提问探究技术细节,还纷纷亲自动手测试各项新功能。

    美电恩智这次展出的主题是安防系统智能化及为实现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所必须的各项产品。正如广大客户看着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云里雾里的时候,美电恩智的“精工深研,厚积薄发”变得如此可贵。没错,解决方案最终还是由产品实现的,是由整个系统的各个环节的软硬件产品组成。美电恩智没有天花乱坠的谈各种的解决方案,而是针对各种行业历练出了各种代表性的产品,有了扎实的产品,解决方案的实现不就变得如此简单。

    同样的NVR产品,美电恩智人带来了创新,除了接入带宽可以做到640M,I8S自有协议下的摄像机即插即用,还把一些基本的智能分析功能完全做到不需要专门的摄像机支持。这对于那些原来安装了不少其他摄像机,而要把系统扩容增加智能分析功能NVR产品的客户,这无疑是个福音,这在欧美那些人工费极其高的国家很受欢迎。据悉,一个多年合作的意大利客户对此赞不绝口。

    本次展会,美电恩智还得到了广东省安防协会的大力支持,副秘书长李萍和肖甘幸主管参观公司展台,给予很高的评价,她们认为作为广东省安防行业的中坚力量,广州美电恩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广东省的大型政府安防项目也是大有可为,希望公司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更多地参与政府工程与项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推出新一代NVR6系列新品大华推出新一代NVR6系列新品作者:佚名  15-07-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