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力马君毅:云架构下的智慧型平安城市

pjtime资讯组 2016-10-27

    10月27日,以“深挖行业需求,促进安防应用”为主题的“2016中国安防行业市场应用论坛& 优秀行业解决方案颁奖仪式”在北京安博会开幕第三天如期举行。东方网力作为2016北京安博会优秀行业解决方案获奖企业受邀参加此次论坛,东方网力产品方案总监马君毅出席论坛,并带来了主题为《云架构下的智慧型平安城市》的精彩演讲,围绕GPU+CPU的混合云架构如何为平安城市海量视频资源智慧型应用提供有力支撑进行了分享。

    随着平安城市建设覆盖率的提升,仅依靠人力已无法充分利用所建设的资源,而深度学习的出现让各种数据源的智能分析技术都有了长足进步,大大推动了视频智能分析实际应用效果。在平安城市中,通过智能视频分析手段辅助人工进行自动布防、人员比对、车辆查询、轨迹分析等应用已经是必然趋势。但深度学习带来更复杂更精准算法模型的同时,也对计算资源消耗提出了更高要求。

    因此,如何建设一套计算资源平台,来支撑整个平安城市计算密度高、业务形态多、业务量变化大的视频智能分析,就是网力云计算所要解决的问题,也是此次演讲的主要内容。

    马君毅向在场的公安用户、行业专家们介绍了GPU+CPU的软硬一体化云计算如何通过GPU的高计算密度来支撑深度学习时代的智能分析算法,同时介绍了其以业务为导向的资源调配模式——通过统一资源池随用户需求进行计算资源的动态配置。马君毅指出,面对平安城市海量视频资源智慧型应用,我们应构建符合视频应用特点的业务云,以保证对其的支撑。演讲内容引起了在场广大来宾的极大关注。

    论坛结束后,2016北京安博会“优秀行业解决方案颁奖仪式”也同期举行,东方网力凭借领先的技术与出色的解决方案荣获“平安建设”平安城市行业(领域)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奖项。

    作为全国多个省、市的平安城市建设服务商,东方网力凭借深耕行业多年的经验与领先技术,为公安机关提供了跨区域、跨部门、跨警种的办案平台和视频服务,为预防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信息决策手段。未来,东方网力将继续充分发挥平安城市建设“大脑”的作用,协助公安机关不断完善治安防控体系,为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做出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安消物联受邀出席华为首届全联接大会中安消物联受邀出席华为首届全联接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