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爆炸后,三星又开始申请新专利

佚名 2016-12-02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三星Gear VR是一款廉价的虚拟现实头盔,但是它需要搭配三星旗舰级智能手机使用,成本还是相当高昂的。目前,相较于诸如Oculus Rift和HTC Vive等高端竞争对手,三星Gear VR缺乏一些关键的特征,例如人脸追踪和眼球追踪等。但是,这种情况将很快发生改变。

资讯图片模板.jpg

    去年5月份,三星递交了一份专利申请,表明该公司将为Gear VR带来全新的追踪技术。根据专利文件显示,全新的技术将会对Gear VR设备进行定位,可以追踪用户的眼部和面部活动。

    如果上述信息属实的话,全新的Gear VR将会较其前任提供显著增强的虚拟现实体验,它将使得用户在无需控制器的情况下,通过一个3D的虚拟现实环境。

    专利显示,全新Gear VR的物理位置跟踪技术将依赖于LED灯和一个外部相机,头盔内置的相机将用于监测用户的面部和眼睛,进而实现更精确的跟踪。

    根据预计,三星最早将于2017年的新款Gear VR中实现上述功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星全球上市新款智能手表Gear S3三星全球上市新款智能手表Gear S3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4
三星申请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三星申请可折叠智能手机专利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