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G采用3D投影提升购物体验

pjtime资讯组 2016-11-01

    全球知名鞋类品牌UGG与总部位于伦敦的Projection Artworks公司合作,在欧洲的特定店铺部署3D投影机。UGG将采用Projection Artworks的DisplayMapper解决方案来展示新的产品功能。

    投影机将以CG动画的方式在诸如落叶、雨滴等环境下展示雪地靴的“抗风雨”性能。此外其还将展示UGG提供的logo定制服务,可将用户名字的首字母绣在靴子上。

    DisplayMapper解决方案主要基于奥图码的ML750投影机,旨在将所有内容集中于统一平台。UGG可以对内容进行远程更新,并采用集成摄像头监测显示系统的运行。

    UGG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营销主管Lisa Henderson表示:“在店内设置体验式媒体,使得我们能在店铺中创造身临其境的体验,以及与购物者之间的真正话题点。我们相信,此种做法能够增加消费者的停留时间,并对店内的销售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UGG将在英国、德国、法国及荷兰的10家店铺内部署该显示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赢康在InfoComm高峰会议发表演讲赢康在InfoComm高峰会议发表演讲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8
赢康展位展出仿真及文旅解决方案赢康展位展出仿真及文旅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6
超越极致,奥图码激光电视只为卓越超越极致,奥图码激光电视只为卓越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