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安博会:汉邦高科引爆热成像2.0时代

佚名 2016-11-02

    10月25日,以“创新、共享、安全”为主题的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汉邦高科携热成像产品及应用方案、人证一致核查系统、智慧公安云平台、智慧物联、星光级产品、3D可视化平台及海外产品盛装亮相安博会。

    热成像系列新品首秀

    红外热像仪是汉邦高科2016年重点展出产品,也是未来安防行业发展的新方向,现已在城市安全、石化化工、建筑领域、生态领域、机电领域等多方面应用。产品范围涵盖监控热像仪、工作热像仪、无人机载热像仪及系列应用产品等。

    人脸识别技术产品初体验

    2016北京安博会,汉邦高科首次展出人脸识别技术的全新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继承了汉邦高科“前辈”们的“衣钵”-经典外形,功能亮点与配置都足够出众。与此同时,安博会现场设有“刷脸,改变生活”的主题演讲,全面介绍了汉邦高科现有的人脸识别技术终端产品,并可在现场测试产品性能,备受好评。

    智慧公安云平台细节大曝光

    汉邦高科展出的智慧公安云平台以“视频”为核心,实现公安自建以及社会面摄像头的接入,保证在实战平台客户端能够查看已接入摄像机的实时视频以及历史录像。以“数据”为支撑,实现公安各信息系统中产生的视频图像资源共享,研究搭建视频图像信息数据库,对各类视频图像资源的有效整合及结构化描述,实现资源的快速检索。

    以“实战、实用”为目标,将先进的科学技术与公安业务紧密结合,总结分析公安各部门对于视频应用的实际需求,梳理各警种的业务,形成一系列的技战法,服务于全警种的实战应用,研究各类视频智能处理工具,具备视频浓缩处理及人、车、物的信息提取、检索等功能。以行业领先的“云技术”为特色,统一设计,统一规划,采用当前先进的云计算、云存储与云服务架构,将各类视频应用工具化、智能化、按需定制,服务于公安各个警种和各个政府部门。

    此次北京安博会,汉邦高科在安防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的应用优势和新颖思路,为整个展会增添了不少活力和色彩。未来汉邦高科也将继续秉承“安全科技·用心演绎”的初心,矢志不渝的为全球安防人提供专业化安防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汉邦高科打造贵州校园平安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6-13
汉邦高科成功入围民生银行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21
汉邦高科成功为顺丰速运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08
汉邦高科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赤峰体育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24
汉邦高科助力浙能台州第二发电厂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1-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