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的超值力作:乐庭NAD C 556黑胶唱盘

pjtime资讯组 2016-11-02

NAD C 556.jpg

    黑胶复兴热潮依旧未歇,在不少发烧友心中拥有物超所值形象的NAD,也投入了模拟市场的战局,推出了 C 556 黑胶唱盘。该唱盘从外观看起来不但完成度极高,而且提供打工族群与社会新鲜人可以负担得起的实惠价格,再次展现NAD高C/P值的魅力。

    NAD声称C 556所有的设计考虑都是为了提升音质而做。NAD发现,决定黑胶唱盘好坏的关键,在于唱针与转盘之间的关联,若这之间的关系稍有差错,便会造成失真音染以及细节减损,因此NAD在唱臂、唱头与转盘的材质上可说是精挑细选,严加设计。转盘由酚醛树脂压制而成,藉由其厚重、不易产生共振的特性,带来平稳的转速,避免频率忽高忽低。承轴使用摩擦力较小的不锈钢滚珠,与高阻尼特性、质地坚固的底盘相连。此外,NAD C 556由皮带驱动,带动转盘转动能提供每分钟33 1/3的转速,并使用橡胶隔绝,将震动对转盘的影响降到最低。

    C 556的唱臂采用轻量化的合金,固定于平衡环架上,以期让唱头尽可能攫取黑胶沟槽中最细微的震动。当然,唱臂上也付有旋转重锤与磁力式抗滑调整,让您可以方便调整针压与抗滑,以最理想的状态享受黑胶独特的韵味。

    NAD这次出手推出黑胶唱盘,看起来设计合理,而且售价仅在2万元以下,再度展现超值的迷人魅力,想要入手黑胶唱盘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NAD C 556

NAD C 5561.jpg

NAD C 5562.jpg

NAD C 5563.jpg

    器材规格

    NAD C 556

    型式:黑胶唱盘

    唱盘规格

    驱动方式:皮带驱动

    马达:高扭力同步设计

    转速:33 1/3 与 45.1rpm

    悬吊系统: 3枚吸震式合成橡胶脚垫

    唱臂规格

    操作方式:手动

    长度:总长289mm ; 转轴到唱针 244 mm

    实际重量:9g

    超距:19.1mm

    唱臂线电容值:150-400pF

    唱头规格

    输出电平:3.5mV @ 1kHz

    建议针压:1.4g-2.5g

    唱头重量:5.8g

    唱针:可更换

    外观规格

    尺寸: (宽×高×深) 447×115×360mm (防尘盖罩上时)

    净重: 4kg

    装运总重:7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功能齐备:德国AVM MP6.2数字串流播放器功能齐备:德国AVM MP6.2数字串流播放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1
纯银的魅力:德国蟒蛇JIB 8001B/04 HDMI线纯银的魅力:德国蟒蛇JIB 8001B/04 HDMI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21
意力Elac Miracord 90 Anniversary唱盘意力Elac Miracord 90 Anniversary唱盘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