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OUND现身百年高校,唱响西大114周年庆典礼赞

pjtime资讯组 2016-11-03

    114年饱经风霜,114年风雨兼程。10月14日,西北大学在长安校区中心广场隆重举办了“青春启航,梦圆西大”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庆祝建校114周年暨2016迎新晚会,ZSOUND倾力护航,歌颂历史,唱响西大。

ZSOUND现身百年高校,唱响西大114周年庆典礼赞

ZSOUND现身百年高校,唱响西大114周年庆典礼赞

    晚会上,西大师生校友齐聚中心广场,回首往昔,高歌未来。当晚精彩的表演、华丽的舞台、璀璨夺目的灯光、震撼的音响效果为西大谱写出一个热闹难忘的夜晚,师生校友似火的热情弥漫整个校园,一同见证西大重要的历史时刻!

    本次晚会选用了ZSOUND音响设备作为扩声系统,24只LA212双十二寸线阵列音箱,24只VCL双十二寸线阵列音箱作为主扩,12只P15作为舞台返送,配套12只SS2双十八寸超低音箱, 5台M44T数字处理器、MA系列开关电源功放、TCD接口分配器等设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ZSOUND LA212激情唱响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ZSOUND LA212激情唱响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