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上天猫抢小米电视3S赢百万豪礼

花花 2016-11-03

    双11气氛越来越浓,厂商之间的竞争可谓是火药味越来越浓,大家都在力争拔得头筹,小米电视宣布,明天(11月4日)将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品牌日,送出百万豪礼,“巨”大屏、“巨”有料、“巨”划算,多重好礼尽在购机优惠处。

11月4日上天猫抢小米电视3S赢百万豪礼

    具体活动玩法是:11月4日10点、16点、20点、22点、23点整点开始10分钟内,只要在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定小米电视3s 60英寸就送小米空气净化器2,10:11-12:00付定赠送小米手环2,12:01-15:59付定赠送小米盒子mini,20:11-21:59、22:11-22:59、23:11-24:00付定赠送插线板,所有在当天预约的用户均送1年小米电视会员,同时还有机会抽奖赢取60英寸小米电视免单。

    可以看出,此次小米电视针对双11的优惠力度都挺大的。小米CEO雷军表示,“小米愿意不惜代价、不惜成本、真材实料做好一款好产品。”小米电视3S 60英寸版本是前不久刚刚发布人工智能电视,拥有超薄金属外观,薄至11.6mm,采用原装LG真4K屏幕,支持HDR技术,搭载64位旗舰电视芯片,预置人工智能电视系统“PatchWall拼图墙”,囊括腾讯、爱奇艺、优酷、搜狐四巨头优质资源。

    并且,针对近期面板涨价,厂商会提高电视产品价格的担忧,小米电视也明确表示不会涨价,不仅不涨价,在双11到来之际,小米电视更是推出多重购机福利进行大力度促销,消费者只要锁定11月4日,就知道买到就赚到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