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OUND音响设备助阵安利2016年西安表彰大会

pjtime资讯组 2016-11-04

    10月22日,西安市安利(中国)2016年度表彰大会在西安北郊城市运动公园闪耀开幕, ZSOUND助阵现场,为这场盛会呐喊助威!

    当晚大会现场,精彩震撼的舞台效果,走心的节目,一场高水准的狂热party震撼全场!安利创客、大咖同享盛典,有总裁诠释企业精神、新晋领导人接受荣誉表彰,分享心路历程,共庆成熟,ZSOUND助力现场,为安利“追梦人”喝彩!

ZSOUND音响设备助阵安利2016年西安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选用了ZSOUND音响设备作为扩声系统,24只LA212双十二寸线阵列音箱作为主扩,16只LA110单十寸线阵音箱和2只LA110S双十五寸线阵超低音箱作为侧边补声,配套8只SS2超低音箱、MA系列开关电源功放以及M系列数字处理器等音响设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歌神”巡演北京站顶级音响系统解密“歌神”巡演北京站顶级音响系统解密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3
ZSOUND LA212激情唱响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ZSOUND LA212激情唱响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