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超美型家电 Life Space UX 系列抵港

佚名 2016-11-04

    索尼的 Life Space UX 概念,远在 2014 年的 CES 上就有公开展示,目的是要让科技体验和现有的生活空间融为一体。去年底的 IFA 上,索尼也为这生活态度带来两款极具设计感的新成员;便携超短距投影机 LSPX-P1 和玻璃扬声器 LSPX-S1。小编当时光是看到报道也已经为它们倾心了,终于,索尼也正式把系列引入香港,并与丹麦设计家具品牌 BoConcept 合作在《活得·值得》展览中展示这两款新产品。以下就由小编向大家带来动手玩吧。

索尼超美型家电 Life Space UX 系列抵港

    先来的是便携式超短焦投影机 LSPX-P1,一如其名的,它是款可在超短距离内进行影像投影的投影机,画面尺寸可由最小 22 寸伸延至最大的 80 寸,全凭调整投影器与墙壁的距离。LSPX-P1 分为一组两件,一件是体积有如小米盒子般的路由器,另一件有如小型电脑喇叭般的就是投射镜头的本体。有线讯号源(如蓝光机、电视等)先插进路由器,或智能设备可通过无线方式连接,然后路由器就会通过 2.4GHz Wi-Fi 把内容传至投影机播放出来。其能投射出100 流明的画面质素达 720p,机身内建也有喇叭,足够一般影音享乐。但始终频宽的限制,高帧率的游戏画面可能不太适合通过这投影机来播放了。

索尼超美型家电 Life Space UX 系列抵港

    因为投射距离短、体积细小,所以 LSPX-P1 更可以随使用者的需要,除了把画面传统地放在垂直的墙壁,还可以把投放到水平的平面(如桌面)上。而所有的设定都是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来调整,所以两件零件上都只有极少按键,配合其白色外观更是简洁、好看。

索尼超美型家电 Life Space UX 系列抵港

    另一件就是让小编第一眼就爱上的玻璃扬声器 LSPX-S1。这款超美型小家电有如红酒瓶般大,机身结合了 LED 灯和 360 度喇叭,玻璃灯台设于银色中空底座上。一如索尼旗下的音响产品,LSPX-S1 支持 LDAC 高分辨率音乐无线传输技术,配合其 50mm 低音单元带来的震撼和高音量,只摆放一件 LSPX-S1 就足够把声音传遍房子,更不需要担心左右声道。巧妙的是,索尼设计师还利用了其有如真空管般的玻璃部分,带来清脆的高音表现。别以为刚刚的文字是从官方抄过来,而是小编在今天发布会上的示范,亲耳听到后的描述。

索尼超美型家电 Life Space UX 系列抵港

    不过,美型是有代价的,将于 11 月 11 日正式上架的两款新品定价不菲。便携超短焦投影机 LSPX-P1 要价 HK$7,990(约人民币 7,000 元),玻璃扬声器 LSPX-S1 也要 HK$6,490(约人民币 5,700 元)。如果想要亲身体验的话,11 月 11 日至 12 月 31 日期间,也是可以到 BoConcept 中环店或 Sony Store 铜锣湾专门店,看看由前者如何利用其丹麦的家居设计触觉来把两件产品融合生活空间之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脑洞大开 专为野餐而设计的微型投影机脑洞大开 专为野餐而设计的微型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3
索尼公司发布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索尼公司发布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2
索尼日本推出PlayStation VR,一周近售罄索尼日本推出PlayStation VR,一周近售罄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28
新款索尼耳机MDR-1000X隆重登场新款索尼耳机MDR-1000X隆重登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