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携最新成果亮相第十一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

pjtime资讯组 2016-11-07

    2016年11月3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系统管理中心、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技术研讨会暨设备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创新、共享“为主题,总结“十二五”期间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取得的成果,探讨 “十三五” 期间智慧城市发展趋势、模式和建设目标。作为三维地理信息行业的领军企业,泰瑞携最新技术及应用成果精彩亮相。

泰瑞携最新成果亮相第十一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智慧城市建设是“十三五”信息化建设中的重点。在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规划的指引下,智慧城市必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本次大会上,泰瑞展示了其在智慧城市方面的成果:“SmartEarth智慧城市开发框架”,此框架实现了智慧城市建设的全产业链整合,为智慧城市项目的落地实施提供了基本保障。

泰瑞携最新成果亮相第十一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

    泰瑞展台前热闹非凡

    SmartEarth智慧城市开发框架,充分结合了空间信息和感知信息,合理搭建基础信息平台,建设了共享数据中心,可整合不同部门间的数据,并基于SOA实现了共享服务平台及其应用的设计和整合。此框架还综合融入了倾斜摄影、BIM/CAD、车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真正实现了室内室外、地上地下、覆盖全产业链的管理和服务,现已应用于智慧城市、应急安保、能源、国土、规划、水利、电力、交通、旅游等22个行业领域。

    同时,此次大会上还展出了PhotoMesh7.0新版本倾斜摄影自动建模软件。PhotoMesh7.0专注于海量数据高效运算,支持视频自动建模,点云辅助建模等多元数据输入,并真正实现了 “一次飞行,多元输出”。结合SmartEarth其他软件模块,可以实现对智慧城市全要素管理、监测、分析,为决策者提供了辅助决策支持,大大加速了智慧城市各个领域的建设速度。

泰瑞携最新成果亮相第十一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映射为圣路易斯联合车站注入新活力投影映射为圣路易斯联合车站注入新活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30
泰瑞与Skyline在INTERGEO共同发布PhotoMesh7.0泰瑞与Skyline在INTERGEO共同发布PhotoMesh7.0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