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raft LX10多通道模拟调音台全新上市

pjtime资讯组 2016-11-07

Soundcraft LX10多通道模拟调音台全新上市

    近日,全新 Soundcraft LX10系列多通道模拟调音台提供12、24和 32 路通道的三款规格,能够满足现场演出PA应用,教堂、剧院以及录音棚应用。Soundcraft LX10 在保留 LX9 原有卓越性能的基础上进行了完美升级,增设的全新功能让操作更高效。

    1.新增功能更显高效

    每路输入通道上增设独立的LED信号指示灯,当有信号输入时亮起,而信号变化时灯的颜色也相应变化。每路单通道输入设有幻象电源(+48V)和LED指示灯,便于连接专业话筒。

    增加USB音频接口(USB Audio)可连接数字音频设备,用于音频录音与回放。

    增加USB电源接口(5V)可用于连接采用USB供电类的设备。

    增加Group to Mix(编组至混音)与Mix to C(混音至单通道)信号路由。

Soundcraft LX10多通道模拟调音台全新上市

LX10 - 32路通道

Soundcraft LX10多通道模拟调音台全新上市

LX10 - 24路通道

Soundcraft LX10多通道模拟调音台全新上市

LX10 - 12路通道

    2.传承英伦经典品质

    Soundcraft LX10 沿用了行业典范MH3与MH4的4段均衡器与GB30话筒前级功放,完美融合品质与精准。

    4 段均衡器具有更陡峭的高、低通滤波器斜率,可有效滤除中频信号中杂音,令音质更通透干净。

    GB30话筒前级功放采用了Local Linearization 概念,有效改善相位线性特性,实现更宽的频响与动态范围。

    LX10 设有不少于13条独立输出总线(含左/右混音输出、单声道输出、4组编组输出与6组辅助输出等)。

    6个辅助主控制设有独立的 AFL监听按键。

    12段电平指示用于持续监控各编组通道与被监听通道的信号水平。

    对讲话筒信号可选通至辅助输出或混音输出。

    2轨返回可连接外接设备,用于播放暖场音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妙用数字调音台,摆平声反馈妙用数字调音台,摆平声反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3
QSC & Audinate宣布达成技术开发合作伙伴QSC & Audinate宣布达成技术开发合作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雅马哈CL和QL系列数字调音台软件更新雅马哈CL和QL系列数字调音台软件更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9
走向全系统 RCF扩展F系列模拟调音台走向全系统 RCF扩展F系列模拟调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7
Allen & Heath SQ调音台新增Waves卡Allen & Heath SQ调音台新增Waves卡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7
L-Acoustics与DiGiCo联合推出L-ISA调音台L-Acoustics与DiGiCo联合推出L-ISA调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SOUNDCRAFT Vi2000助力KPL春季赛SOUNDCRAFT Vi2000助力KPL春季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2
Soundcraft推出全新数字调音台Vi1000Soundcraft推出全新数字调音台Vi1000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