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商务投影新活力!乐丽全新商务高亮系列问世

叮当 2016-11-08

    身处信息爆炸的时代,如何让更有价值的信息从海量信息中脱颖而出,并快速与相关人员实现共享就成为各行各业所面临的的棘手问题,也就是信息“可视化”所要解决的核心任务。商务领域也面临着同样的难题:无论是协同办公对于高效信息共享方式的渴求,还是品牌建设对于形象宣传演示方式的关注,亦或是客户接待的形象担当都对商务领域大屏幕显示系统提出了更高的使用要求。

    作为最早进入商务领域的大屏显示解决方案,商务投影在企业会议室、展厅、报告厅等领域有着极为广泛的应用,但其在使用中所暴露出的一些“短板”,却成为阻碍其适应快速发展的商业环境需求的“绊脚石”。其常常被商务用户诟病的问题,诸如:亮度不足,企业会议或商务接待需要在“小黑屋”进行,体验不佳;对安装环境要求苛刻,增加了系统设计难度;日常使用及操作维护不便,带来过多的时间、人力及费用支出。

    在这样的矛盾碰撞下,满足商务应用新需求的投影设备成为商务用户关注的焦点,其中不乏如新秀品牌乐丽(ROLY)旗下全新商务高亮投影系列RP-L5700X与RP-L5000U的“亮眼”之作。

    配备XGA分辨率,5700流明亮度的RP-L5700X和配备WUXGA分辨率,5000流明亮度的RP-L5000U均是以高亮、高对比度(均为12000:1)为核心,这使得投影机即便身处光线明亮的会议室或演示厅,仍可确保画面的清晰度与层次表现。同时以色彩见长的液晶投影系统进一步确保画面的精准还原,避免因偏色影响产品设计的真实展现或人物肤色偏离带来的尴尬。

    为了解决灵活性不足的难题。乐丽在这两款商务高亮机型上采用了1.6倍光学变焦镜头,可在2.8-4.6m范围内投射百寸画面;光学镜头垂直水平位移功能可在不影响画质的前提下令最大化投影机的摆放灵活性;画面自动翻正功能可在吊装时自动翻转为正常画面;四角梯形校正功能可轻松校正失真图像,让画面完美贴合屏幕;可更换镜头及丰富的可选镜头,可因地制宜选取合适的镜头组合——丰富的功能设计,使得机身可以根据实地环境灵活地选取安装位点和安装方式,令会议室的环境设计更加自由。

激发商务投影新活力!乐丽全新商务高亮系列问世

    此外,为了满足现代化会议室对时尚、简洁的设计需求,以及多元化设备接入的使用需求,RP-L5700X与RP-L5000U配备有HDMI、VGA、USA、Video等接口,可无缝对接多种主流信号设备,有效简化系统构成,提升办公效率及商务体验。

    同时,为了让每一位非专业人士都能轻松驾驭此类专业设备,乐丽在投影机核心部件——灯泡方面选取了使用寿命最高可达8000小时的长小灯泡,从而有助于延长光源更换周期,并降低后期维护成本。其支持通过RJ45网络接口远程操控投影机,随时检查投影机的状态;并可通过PJ-Link、Crestron-RoomView、AMX-Discovery网络控制系统,整合控制多台不同品牌的投影机,提供了最大化的兼容性和便捷管理。而其设定在机身侧面的防尘滤网更换位及机身顶部的灯泡更换位,则可在吊装情况下无需拆机即可轻松更换滤网及灯泡,令安装与维护都更加便捷。

    如今,商务市场显示设备的选择日益多元化,商务投影机的应用遭遇了种种挑战,迫使其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朝向高亮、灵活、便捷的方向演进。乐丽全新商务高亮系列的问世,以提升用户体验为核心,激发了商务投影市场崭新的活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乐丽ROLY激光投影机荣登台北101大厦乐丽ROLY激光投影机荣登台北101大厦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