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博会 宜保通集团大放异彩

pjtime资讯组 2016-11-09

    11月7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简称:深圳金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圆满落下帷幕,宜保通集团作为受邀企业之一,携旗下宜保通工程担保集团、保险、互联网金融等业务板块再度惊艳亮相深圳金博会,在F03展位为与会嘉宾奉上了一场独具匠心的金融盛宴。

深圳金博会 宜保通集团大放异彩

    据悉,本次深圳金博会以“跨界融百业,互通赢天下”为主题,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市金融办等共同承办。深圳金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成为国内三大金融展之一,在促进深圳金融业创新发展、搭建国际金融交流合作平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宜保通工程担保集团首次亮相魅力势不可挡

    宜保通工程担保集团首次亮相集博会即获得极大关注。作为一家全国性的专业担保公司,宜保通工程担保集团坚持审、保、偿分离制约的机制,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担保评审标准,形成了良好的运作体系。

    展会现场不少客户都前来向宜保通工程担保集团的工作人员咨询集团业务,洽谈合作。

深圳金博会 宜保通集团大放异彩

宜保通工程担保集团副总裁许小禧接受南方电视台的专访

    宜保通保险保库平台再获好评

    今年10月,宜保通保险正式发布保库2.0云平台,由于保库开放共赢的创新经营模式,为整个保险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它转变了过去以保险产品销售为主的发展经营方式,转而向保险代理人及其团队提供产品和信息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行业所面临的诸多痛点的同时,实现了资源的最优配置,一经发布即在业内形成强烈反响。

    本次参加金博会,宜保通保险得到了深圳市保险中介协会的高度关注,相关领导还莅临展位进行参观指导,并对宜保通保险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外,前来咨询保库的客户也络绎不绝,现场业务人员实地演示了保库的注册、操作流程,良好的用户体验深受客户好评!

深圳金博会 宜保通集团大放异彩

深圳市保险中介协会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宜保通贷“三重壕礼”投资者纷至沓来

    从野蛮生长到监管收紧,2016年被行业称为互联网金融的“规范元年”,网贷行业也开始加速升级,逐步开启加速洗牌的格局。

    本次金博会,参展的网贷平台与往年相比明显减少,但是各种活动依旧火爆。宜保通贷的展台前更是“人满为患”,不少投资者都是慕名而来,希望借此机会对平台有更深入的了解。活动现场,宜保通贷为广大客户带来的“三重壕礼”嗨翻全场,幸运大转盘、线上戳红包、看直播抢红包等活动的轮番“轰炸”让观众目不暇接。

深圳金博会 宜保通集团大放异彩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

    宜保通集团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在全国设立六家子公司及60余家分支机构,业务涵盖保险、担保、保理、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金融软件研发与销售、建工地产等。本次金博会,宜保通集团旗下的各业务板块集中亮相,不仅展示了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与用户直接交流,更是集团构建平台透明化经营,促进用户更加成熟的舞台。

    宜保通集团作为深圳金融产业发展大军中的一员,致力于搭建一流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综合平台,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此次参展第十届深圳金博会,深度契合本届金博会“跨界融百业,互通赢天下”的主题。未来,宜保通集团将继续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紧贴中小微企业及个人的金融服务需求,做投资者身边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综合运营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科大洋鼎力协助湖南台新作《小戏骨》中科大洋鼎力协助湖南台新作《小戏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9
年底收官之作,颖网科技笑傲深圳金博会年底收官之作,颖网科技笑傲深圳金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0-12-06
颖网科技将参加2010深圳金融博览会颖网科技将参加2010深圳金融博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0-12-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